欢迎您访问常德市总工会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下发2017年度工会经费审计审查计划的通知

来源:市总工会 发布时间:2017-04-27 15:10:46 【字体:

常工审字〔2017〕2号

各区县(市)总工会,西湖、西洞庭管理区和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工会工作委员会,市总工会各直属单位,市直相关基层工会:

为进一步加强对市总工会本级及直属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市直基层工会的财务收支、经济活动的监督和评价,促进各单位内部控制规范管理,充分发挥审计审查工作的预防、监督和服务职能,积极保障市总工会六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提出的工作目标实现,根据《中国工会审计条例》规定和《工会预算审查监督办法》《工会预算执行情况审计监督办法》《工会企业事业单位财务审计办法》要求,经市总经审委研究,并报市总常委会议讨论通过,现将市总经审会2017年度工会经费审计审查计划下发给你们(见附件),请纳入审计审查范围的有关单位积极配合,提供必要的工作条件,确保审计审查工作顺利实施。

开展预算执行情况审计的单位,请准备好审计期限内的会计账簿、凭证、报表等财务资料。

开展工会经费计提拨缴审计的单位,请准备好审计年度缴纳工会经费的完税凭证或税收通用缴款书复印件、财务报表和涉及工会经费的往来明细账等相关财务资料。

具体审计审查日期以市总经审办下发的审计通知书为准。

点击下载附件:常德市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2017年度审计审查计划表.xls

常德市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                                 

2017年4月19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