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德市总工会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2017年“常德工匠”暨“五湘”竞赛活动——“湘酒”技能竞赛评定结果的公告

来源:市总工会 发布时间:2017-11-08 14:35:30 【字体:

各代表队,各位领队、参赛选手:
2017年“常德工匠”暨“五湘”竞赛活动组委会评判委员会对“湘酒”技能竞赛参赛选手的竞赛成绩进行了评判和汇总,并报竞赛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审核,根据《2017年“常德工匠”暨“五湘”竞赛活动方案》明确的奖项设置办法,评定出了获奖选手名单,现公告如下:
一、个人奖
一等奖  左中文  湖南德山酒业有限公司
二等奖  周家国  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
        陈定华  湖南德山酒业有限公司
三等奖  吴祖德  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
        汪敏德  湖南德山酒业有限公司
        彭培胜  湖南德山酒业有限公司
二、推荐授予“常德市五一劳动奖章”和“常德市技术能手”荣誉称号人选
    左中文  湖南德山酒业有限公司
三、有关事项说明
1.此公告公示期为3天(11月8日至11月10日),欢迎各代表队和社会各界监督举报。举报电话:0736-7893376。
2.授予“常德市五一劳动奖章”和“常德市技术能手”荣誉称号者,需经常德市总工会、常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按相关程序办理手续后予以确定。


                   常德市2017年“常德工匠”暨
                  “五湘”竞赛活动组委会办公室
                    2017年11月8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