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德市总工会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常德市工人文化宫(新建)体育建设资产委托管理竞争性磋商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5 08:56:29 【字体:

湖南国方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常德市工人文化宫委托,对常德市工人文化宫(新建)体育建设资产委托管理进行公开征集,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前来参与竞争性磋商。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常德市工人文化宫(新建)体育建设资产委托管理。

2.项目地址:常德江北城区,西侧为常德大道,北侧为洞庭大道。

3.项目概况:体育建设资产委托管理面积约3378.28㎡,具体以实际交付面积为准。

4.招标范围:整体资产委托管理。

5.资产委托管理底价:9元/平方米/月,每年递增比例不低于1%。

6.委托管理期限:5年。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2.1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2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生产型企业生产场地为同一地址的,销售型企业股东有关联的,一律视为有直接控股、管理关系。

2.3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2.4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5 本项目未经招标方同意不得分包、转包。

三、投标人特定要求:无。

四、报名方式

2021年12月15日至2021年12月22日(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5:00-17:00),截止时间 2021年12月27日下午17:00 时(北京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须派本单位法人持身份证或法人授权委托人携带:①营业执照副本(处于有效期),②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近6个月缴纳社保证明。以上证件需带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份,未按上述要求提交资料将不予报名,竞争性磋商文件每套300元。

五、保证金

保证金的金额为:贰万元。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2021年12月27日09时00分,地点为湖南国方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会议室。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和加写标记的投标文件,资产委托管理人不予受理。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1、本公告指定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常德市总工会官网站发布。公告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常德市工人文化宫

地  址:常德市柳叶大道191号

联系人:牛先生

电  话:15873665186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国方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湖南国方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常德市武陵区柳叶大道(紫御华庭6号楼105室)

联系人:林笑汀

电  话:15274205771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