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德市总工会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专题专栏>创建模范机关>详细内容

常德工会广泛开展“送万福、进万家”主题公益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27 15:30:32 【字体:

36e5df76478c4e59890d2fa8673afbc1.jpg

在2023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我市各级工会广泛组织开展“送万福、进万家”主题公益活动,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同时,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让广大基层职工深深感受到工会组织送上的实实在在、真真切切的新春祝福。

1月18日,市总工会在常德高新区湖南永盛液压科技有限公司开展“送万福、进万家”志愿服务活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覃志云看望慰问困难劳模和职工,并为企业职工送春联送祝福。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峰参加活动。

挥毫送春联,墨香暖人心。近日,桃源县总工会“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公益志愿服务活动把新春美好祝福送进广大职工群众手中,不仅增加浓浓的年味,更为广大职工群众送上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工会“娘家人”的温暖,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喜迎新春写对联,浓情祝福送温暖。节前,津市市总工会组织书法爱好者一共提前准备和现场书写了春联和福字近2000份,全部送给了市民群众,把党和政府的祝福送到了千家万户,增添了浓浓的过年氛围。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