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德市总工会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专题专栏>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培育文明新风 贡献工会力量”主题活动正式启动,全市户外劳动者驿站全面提质升级!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5 19:45:03 【字体:

5月23日傍晚时分,常德万达广场人流涌动、热闹非凡,市总工会“培育文明新风 贡献工会力量”活动启动仪式在此隆重举行。常德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彭晛丹,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育智等出席启动仪式。

9acd12d76d8e4d148828d66f13dbfecf.JPG

启动仪式现场

本次活动以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契机,以开展“劳动创造幸福”主题活动为抓手,结合常德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爱心驿站)提质升级,助推常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体现工会组织的作为与担当,倡导社会文明新风尚。

73f2fbe2d1ef4724a4301875e750a7be.jpg

户外劳动者驿站地图发布

近年来,常德市各级工会通过积极开展“百优驿站”创建评选活动,极大提升了户外劳动者群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得到了广大职工群众对工会组织的认同和赞誉。据统计,全市共有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爱心驿站)153家,其中市城区范围内35家。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