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德市总工会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专题专栏>学雷锋志愿服务>详细内容

市总工会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6 17:00:47 【字体:

f871e5f805be42b8ae5b17b56a647abf.jpg

1月16日,市总工会开展了“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党日活动,以“微党课”宣讲、借阅图书、制作年宵花等丰富形式迎接新春佳节。

22e327899826416181893e172cf90b76.jpg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覃志云为常德市图书馆市总工会分馆揭牌

活动当天,常德市图书馆市总工会分馆正式揭牌。该分馆由市总工会职工书屋升级改造而成,现有图书3000余册,拥有图书自动借阅机、自动门禁系统等设备。在这个全新升级的阅读空间内,机关干部共同开启了新年读书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引导全员激活个人电子借阅卡完成了首次借阅,并写入读书心愿清单。

a5155fcd76a948c1b4bc4df605036939.jpg

在志愿者引导下现场借阅书籍

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党课”宣讲环节,来自市总工会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的两名党员以小故事讲大道理、小切口做大文章,促使大家从中汲取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激发使命担当。随后,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常德建设的决定》,以及市委办、市政府办《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收看了劳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片。

“开卷有益读好书,红红火火迎兔年”,活动最后,在花艺师的指导下,大家一起制作了年宵花,将寓意喜气、福气的银柳插满花盆。一盆盆造型别致、颜色亮丽的年宵花,为即将到来的兔年春节增添了欢乐祥和的喜庆氛围,更让大家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



分享到:
【打印正文】